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與神同行 7】 此事必成


【此事必成】

經歷了屬靈覺醒,我們加緊追求神,買房子的事被擱置一邊,好一陣子不提了。

又一天凌晨,沉睡中我突然見到一個极其高大榮耀的“人”站在床尾,全身洁白發光得几乎分不清輪廓,五官也耀眼得如火。來不及反應,“此事必成!”這樣四個字進入我腦海,同時我明白指的就是買房子的事。突然間我完全清醒了,過了一陣才告訴太太。

啟示錄1:13-16寫到,“燈台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他的頭与發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開始我以為是耶穌向我顯現,因為“他的頭与發皆白,如白羊毛,如雪。。。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實在恰當不過了。后來禱告問神,才知道只是傳信息的天使。這位天使只是稍微把天上的榮耀彰顯了一點給我看,否則我怎么受得了。

“此事必成”,但如何成?神沒講,因為他是神。有時推敲,莫非自己亂想?但想到以前几次听到神聲音的經歷,越發覺得是真實的。天使傳遞的方式是其次,屬靈里的平安印證是錯不了的。況且這個信息也好印證,買到合适的房子就知道了,且看神如何成就。

慢慢与小組中一對夫妻成了忘年交。先生一提起耶穌的名,生命恩膏就出來,這樣的人絕對吸引我。妙就妙在他還是高球高手,所以很快就約去球場(因為他水平太高也就那么一次)。太太居然是地產一行,自然熱心幫我們留意了,也看了几處都不太理想,因為市場正在上漲,不急著用錢一般人是不會脫手的。

其實我心里還真的是有一目標的。當時我是一位老兄的Mentor,有一次下班送他回家才發現他就住在公司邊,“靈机一動”覺得應當上去看看,結果大開眼界,發覺這就是我想要的格局,而且開門就見公司大樓,之間只是隔著風景极美的公園,散步就可上班,在動輒塞車的硅谷實在是太理想了!當場托他問房東要不要賣,反正他也想搬走。積极為此禱告,不過房東沒有要賣的意思,我也就時不時留意那里了。


過了一陣子机會就來了,同一區但地點和格局沒有那么好,覺得可以也就買了,想說這應當是神給的机會吧。到了倒數第二天可以退款的早上,我太太上网看了一下,赫然發現同一區有一极其理想的房子在出售,格局就是我想要的,地點更佳!

一天內成交,可能嗎?我的經紀人馬上打電話,對方就是不接!

所以我要感謝神安排的這位經驗丰富的姐妹:她居然一連留了七次話。

說實在的,我要是對方經紀人,听到這位姐妹柔和謙卑的七次留言,也不能不被打動。他回話說其實已經有很多人留言說要來看房了,況且隔天就要先上市給眾多經紀人看,絕對好价錢;他也很忙,人住得挺遠,本來是不回話的,但就是被她的誠意感動,覺得至少應該回話。不過呢,還是不能賣。

如果是你,你會說什么?

姐妹一句話就使他投降了:“你想不想創造一天之內上市即成交的紀錄?”

立刻打進他心里:雖然很成功,但真的沒有試過一天成交的。。。我想神也動工,五分鍾之內他竟然從堅決不動心到熱心起來,馬上与房主聯系,看看他們愿不愿意了!更妙的是,房主也改變心意,同意當天就讓我們看,滿意就賣。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明白,其實房主只要再等一天,絕對多賺一大筆。

當天下午那個經紀人開著极大的福特Pickup Truck來帶我們看房子,我都可以听到他在想什么了,因為我們都穿得很隨便輕松:“到底我是怎么啦?無緣無故特地遠遠為這几個不起眼的人跑一趟。。。”不過一交談,神的愛和榮耀彰顯,到最后相當投机,分手之前握手,告訴我不用擔心了,他會告訴房主我們是极其好的買家。


最后的關鍵是還价多少,我想房主下班回來,看到价錢不好,一句話就沒戲了,到底要多少?想不到這位姐妹說,“加五百元就好了”,比起報价實在是极其小的零頭,我不能不佩服她。

當晚成交,原价就僅加五百美元。除了感謝神,還有什么話講?

最近在為我們教會買新樓禱告,神賜下一句印證的話就是以賽亞書55:11,“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是的,神的話一出,此事必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