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與神同行 9】 應當防備犬類

那天熱帶的清晨算是涼的,但我已覺得屋子被熱氣籠罩。簡短禱告讀經後正要起身才想到忘了問神:

“主,有什么話嗎?”

"腓利比3:2"

悶熱中我實在不想在呆下去,怕主人催,又想自己聽不清楚,不如晚上再看看腓利比3:2講的是什么,就下樓吃早餐了。

我已經同他們講好,幫他們除去正門上男主人從泰國接來的符咒。去過東南亞的人都知道不信主的華人極多保持傳統宗教,拜這拜那是平常事。神也確實啟示撒旦對這一家的種種捆綁,小住期間我已為此禱告爭戰多時,終于男主人同意別的不動,先撤去門上符咒。

機不可失,搬了梯子就上,實在討厭那種稀奇古怪的“文字”,連同別的一些符咒順手拉下,心里一陣高興,感謝主!沒想到第一戰如此順利,神真與我同在。

幾只狗們已靠了過來,我背對著他們下梯子,剛站穩,那只年幼的狗突然撲向我,我下意識閃開,左小腿還是被抓了一道血痕。真想不到!這幾天我還相當殷勤的拉攏他,現在居然翻臉不認我了,想來中國成語還真有點道理。

主人及時喝住,馬上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打針,因為此君年幼,尚未打預防狂犬的針,還有點擔心的說真有人因此喪命呢。

向來我就怕麻煩,還要大熱天去醫院打針?反正還沒做夠主工,神大概也不會如此“便宜”我,如何會死?馬上一定,對主人說,“沒事,耶穌會保守我的!”主人將信將疑。

如何處理?照理應該燒了,但是住宅區這樣做不太方便。我把那些符咒扔到屋外空地,禱告求耶穌寶血遮蓋潔凈,保護這家每個人。

晚上累了一天才記起早上匆忙間神的交代, "腓利比3:2",趕緊翻開:

應當防備犬類,防備作惡的,防備妄自行割的。”

下次看你還敢不敢輕乎神的話?




第二天主人問起,看到居然沒有特別腫脹,也沒發燒,嘴里不太說,我想心里真有點信了。那只小狗呢?又成好朋友了。只不過我心里開始有數了,仇敵急了。也夠狠了,找只沒打過針的狗來嚇我。

繼續禱告,來而不往非禮也!

后來我決定在客廳極大的關公像前敬拜讚美神,改變一下屬靈氛圍。接上MP3正要放音樂,手一滑,手掌大的機器掉在堅硬的雲石地上。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我想可能是疏忽了,幸好我的MP3有防震的保護。撿起來,想說這回要當心了,不知怎么又一次“走神”,再次墜地!

我醒悟過來,馬上靈里斥責仇敵,照放不誤。神的同在和恩膏隨著敬拜讚美傳遍全家。

神一開始工作就不停下,多年來在主人家做翻轉的工作,許多人認為不可能的事一一發生,且待下回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