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先知代禱 3】 禱告心得集錦 2



恭祝各位佳節快樂!以下禱告心得是我的圣誕禮物。祝你2010如鷹展翅,更上一層樓!


【禱告心得集錦 2】

以下乃近來在Twitter心置腹談禱告的短語,截止于2009/12:

  • 禱告之人需要選擇單純,因為禱告是神天國力量通過代禱者的彰顯,而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18:3)
  • 禱告之人有真性情,不僅善哭代求,也要笑得出來,因為代禱需要感同身受, “与喜樂的人要同樂;与哀哭的人要同哭”(羅馬書12:15 )
  • 不要輕忽一個禱告的感動,因為一路忠心下去,神必帶領你到禱告水深之處,得見神的榮耀。 ~ 圣經以西結書1:1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以西結(原文作我)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神的异象。
  • 禱告的眼光要鎖定神的寶座,直到靈里沉重負擔被神挪開,有時很快,有時盡一生尚未得見成就,要點在于每次禱告都盡力,神既動工,就必結束。~ 圣經啟示錄1:8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意即開始),我是俄梅戛(意即末了),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阿拉法,俄梅戛是希腊字母首末二字)
  • 有果效的讀經后一定想禱告,有果效的禱告后還是想讀經。覺得停不下來呢?操練隨時隨地体驗神同在和指引吧。你已經入門了!~ 圣經詩篇27:4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里求問。
  • 神是愛,耶穌禱告是愛的彰顯。代禱者應先在敬拜贊美中被神醫治釋放,被神的愛充滿,因為定罪人人都會,真愛里代求只能出于神。 ~圣經詩篇100:4 當稱謝進入他的門;當贊美進入他的院。當感謝他,稱頌他的名!
  • 禱告只憑信心,不憑眼見,一開聲首先改變和得益的是自己,所以要突破,現在就禱告。 ~ 圣經雅各書 5:16。。。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 禱告其實是圣靈引領下屬天意念之釋放,為万民代禱更是如此。心思意念更新變化,越來越有耶穌身量是有效禱告的關鍵,因為一生果效從心發出(箴言4:23) ~ 以西結書37:9 人子啊,你要發預言,向風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气息啊,要從四方(原文作風)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 禱告通順了的感覺就是“如今活着不再是我,而是耶穌基督在我里面活着”。神是愛,完全的愛既彰顯就沒有懼怕,腹中流出為眾人代求的活水江河。~ 圣經提摩太后書1:7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 常常為老板和同事禱告吧,交上屬靈功課,神會為你開路! ~ 圣經箴言21: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