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成就祂命的狂風


進入2011年,神機會的風吹起,而且是旋風,逆風!千萬不要驚奇,這就是聖經裡說的,“成就祂命的狂風”!(詩篇148:8)

查了個人記錄中關於神的風之部分,這是目前找到的:
  • 2008-08-02:(給劉牧師的信息)I saw in a vision yesterday that the Word of God came out ROLCC like whirlwind in Ezekiel and Angles were activated to carry out tasks..the Lord will give Bay Area 5 years' peace (no earthquake etc) for this Work. I was moved to blessed the land, the water, the mountains in the vision. 異象中神的話如同以西結書中的旋風從生命河出擊,天使奉神差遣執行任務。神要給灣區五年平安,成就神的工作。同時為土地,水,眾山峰祝福。
  • 2009-07-15的禱告會分享:異象中看到一個屬靈旋風眼已在生命河興起,神卻按着不動,提升加溫會眾復興的信心神醫治的翅膀將覆蓋教會,醫治神跡將不斷!耶穌再次造訪周三禱告會,首次察覺是在第二首歌,似乎祂已坐在邊門首排(后來劉師母的位置)享受敬拜一陣;來拜訪的張牧師見證:當時他唱到"舉起我的心敬拜你",胸口悶痛頓時被醫治。(7代表完全,15代表恩典)
  • 2009-11-04:敬拜異象中看到生命河的禱告會靈里在灣區發出極大的光,照亮四周。神提醒我們教會處在灣區中心的復興旋風眼,鼓勵我們成為眾教會信心的榜樣之一,為灣區帶來祝福和復興
  • 2009-11-15(90天代禱/第20天):Spiritual whirlwind forming in ROLCC will greatly impact many daughter churches and their timing of harvest is tied to ours. We need to breakthrough, not only for us but them as well!屬靈旋風將從生命河大大衝擊個分堂,他們豐收的時機與我們密切相關。為自己,為他們,我們都需要突破!
  • 2010-06 北美靈糧特會中Ps David提到九月份神的風將吹起!
  • 2010-08-20 生命河敬拜讚美之夜#2:敬拜開始見到巨大屬靈旋風已在生命河成形,許多人如小小石塊被吸引成為旋風的一部分,開始要越出教會,衝擊世界。回想去年關於“旋風眼已出現”的信息,實在驚奇神工作的方式和時機!
  • 2010-08-20 生命河敬拜讚美之夜#3:更妙的是牧師隨後分享以西結書37,提及枯骨(“石塊”)和神的風吹來,實在是神的印證。PsDavid提及的迎面逆風,應該是旋風的一部分,終究會帶著我們擴展境界。
  • 2011-01-19: 劉牧師提及子堂或許不敢相信復興也是為他們預備,神提醒復興的旋風從生命河母堂吹起達到各分堂需要一段時間,但風速卻會加大,所以神是公平的:一旦神的時機到了,他們會經歷更快的成長,其實也是在未來兩三年中的事
確實神的旋風已經吹起,神跡奇事的見證開始增加,讓我們不要“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來3:10),謹記神確實數算我們腳步,復興正在依照神的計劃井井有條的進行,哈利路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