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2011年生命河先知性展望

要點:
  • 復興新階段
  • 復興異象具體化
  • 神跡奇事將逐步加增
  • 持守”敞開的天空”
  • 起初的愛心和與神同工的喜樂
  • 復興工人的加緊預備
  • 神話語的教導
  • 復興異象輸出管道的成形
(根據週三禱告會分享整理)


復興新階段

神已經重新啟動RESET,生命河2011年已正式進入屬靈新階段。過去的得失已全部過去,神已預備好一切,嶄新的撒種和收割已來到!

去年異象中見到生命河爬聖山已峰迴路轉,沒想到新年第一個禱告會就有印證,出乎意料的快和突然。這樣的重新啟動時機難得,實在人生有幾次?這是神的計劃,也是回應過去生命河多年的禱告,我們終於進入新的屬靈運作層次和環境,來之不易!

多年的擺上已初見成效,面對放眼不盡的已耕之地,心動行動,開始撒種和收割!願教會和個人2011年隨屬靈引導,為新階段的復興打下根基,不要錯過。


復興異象具體化

2011是復興異象具體化的一年,我們將在2011更具體看清神過去幾年引領開闢的復興之路。

異象中見到神復興工程如同建造屬天聖殿,在生命河不僅地基已成,起始東面紅磚牆已將近半;讓我們忠心在未來幾年持續建造,並順服聖靈引導,適時轉變更新方向,如牆轉折圍護,使神的復興成形,成為眾人的方舟。讓我們禱告中紀念,拭目以待!

教會如此,個人也如此。異象中見到不少人已被復興並領受異象,但具體如何開始往往還不清楚。神新階段的計劃正是進一步啟示引導會眾從何開始,讓我們抓住神的應許和時機更用心尋求神的帶領,及早進入命定。務請花時間讀神話語,尋求並順服聖靈引領,連環相接,進入復興深處。繼續參與教會的活動和服事,不要落單;教會是復興的順風車和荒年中的方舟。


神跡奇事將逐步加增

神為2010最後週三禱告會賜下可3:11,“污鬼無論何時看見他,就俯伏在他面前,喊著說:你是神的兒子”,確實“神的兒子顯現出來,是要除滅魔鬼的作為”(約一3:5),也預表神應許2011年神跡奇事將逐步加增。

“你們要在這谷中滿處挖溝;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在耶和華眼中這還算為小事,他也必將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 ”(王下3:16-18)

2010年初神因著生命河忠實的“滿處挖溝”(如擴展教會和場地)和”獻祭“(如90天禱告),應許將”放水“,開始成就他的應許(王下3:16-18)事實上2010的確是從榮耀到榮耀的一年,神的手會一直推我們前行。2011年水將更大,小事後的大事就是神跡奇事,聖靈恩賜彰顯是神把“摩押人交在你們手中”的應許實現。

神已開始賜下醫治的恩膏,少數人開始蒙福;求神開啟更多人屬靈的信心眼睛,看到神恩典的季節,以致被復興和醫治。目前我們所經歷的恩典僅是天花板縫隙中落下神的祝福,讓我們繼續如但以理21天堅持禱告,直到神的祝福完全不受攔阻的降下!


持守”敞開的天空”

去年初神已提醒為生命河上空的“敞開的天空”禱告。年中的分享是:

“異象中多次見到生命河從激流成瀑布,神復興的腳步加快;神顯明瀑布的落點自是萬國萬邦,卻是要先穿過生命河上空敬拜禱告的“敞開的天空”OPEN HEAVEN。同時異象中見到有烏雲卷來欲縮小神打開的天空,仇敵的計劃是使教會和個人禱告敬拜的火慢慢失去熱度。讓我們警醒堅持,復興的程度與禱告成正比!也有些人上空開始有‘敞開的天空’隨著走,讓我們特別為這些器皿禱告,使復興禱告的火發旺。

“前分享仇敵要撲滅復興的火,今早異夢中神啟示仇敵的屬靈伏擊已突然開始,來勢洶洶;給的驗證經節是詩篇22:16(犬類圍著我,惡黨環繞我;他們扎了我的手,我的腳)在復興高潮時仇敵殺害耶穌,但十字架上神終究得勝!現在我們有人或許手腳暫時‘被扎’,復興一定會來臨!異象中見到教會群起禱告,禱告恩膏成牆覆蓋眾人。讓我們為教會領袖同工遮蓋禱告!”

我們需要警醒禱告,依靠神得勝。神命定的豐收將至前我們需要更多的耐心,因為仇敵會竭力做最後的攪擾讓我們自己放棄。我們不要心亂,更專心順服神帶領,迎接豐收!

事實上仇敵的攻擊一直不斷,甚至加劇,如最近的牧者和禱告同工受攻擊等事情。近來禱告會人數似乎下降,神提醒那些呼召在禱告會復興祭壇服事的人堅定心志,求神開路。

神提醒祂給禱告的恩賜是長槍,不僅要為個人,家庭和教會禱告,更要在聖靈引導下為國家和神子民禱告。我們是國家的守望者,神要帶領我們當中的代禱者進入各樣禱告服事;既是操練,神應允賜下格外的恩典回應我們的禱告,所以現在正是加入禱告的時候!

神啟示時候已經到了,祂將聚集我們之間的代禱者,提升他們禱告的精確度和覆蓋范圍,更有效的打擊魔鬼,也提醒我們要為他們禱告,成為他們的保護遮蓋,使他們保持謙卑,不愛世界,行在圣潔光中。

異象中見到神召集眾多白衣聖徒舉起聖潔手在祂的聖山禱告,眾人用神的話語止住“天花板的漏水”;2010年許多人被神“維修上油”,神鼓勵新年務必持守復興異象奮力前行,不可停歇;復興是關乎神的國度,不要局限個人或小組或教會,重要的是相互扶持。

我一直禱告有更多區牧和小組長能夠定期參加教會禱告會,一是神的同在越來越明顯,恩膏必斷開沉重軛,眼睛因此明亮,看見復興異象的啟示;二是服事心胸的開闊,越來越從神的角度看問題,幫助個人服事同教會復興異象掛鉤,更加有動力前行;三是影響更多會眾參與禱告會的服事。

神提醒我們持守復興異象,我們確實正走在神的計劃中!持續禱告,努力擴展,相信一個嶄新,從來沒有想過的境界將呈現眼前。


起初的愛心和與神同工的喜樂

神機會的風吹起,我們需要勇往直前於神賜異象中,但同時“起初的愛心“(啟2:4)必須挑旺恢復。神提醒會眾領受和提升Passionfor Christ, 不要忘了個人能夠突破的目的也是見證耶穌,如此才能把握時機突破並長久持守。

機會的風吹起,但前進的阻力也大,即使突破勢如破竹,持守卻更試驗人的生命。以弗所教會可以算是復興的教會,耶穌的評價是”能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並且警醒持守真道,可惜”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失去”起初的愛心“,長久操勞就會失去與主同工的喜樂,實在危險。

不過神提醒的同時也已應許我們將恢復與神同工的喜樂,每件小事不管做過多少次,如今將有屬天新鮮感。

神提醒我們在為復興禱告並為擴展國度忙碌時要小心行在聖潔中,否則復興無法持久,最後會“變質”。“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復興工人的加緊預備

生命河復興新階段即將爆發,所需要的人力已達臨界值(超過90%),我們需要為最後的10%禱告加力。事實上神已啟示,祂將感動更多會眾分批參與培訓,聖靈恩賜將更多在小組運作時發生,使徒性教會更成形。

我們當中許多人面臨,工作,家庭,身體,服事等多方面的重重難題。神的風已吹起,復興跡象已出現,為何教會和個人還有許多困難?個人雖然想進入復興,現實好像情況更糟?聖靈提醒我們其實這是神計劃中的試煉部分,堅持下去並靠神的話語得勝。試煉得勝後我們將進入滿有聖靈大能,充滿神跡奇事的復興新階段。

未來教會人數和新的服事會繼續加增,神正在擴展培訓眾人服事3千人教會的心志和能力。 。異象中見到生命河許多信徒已經歷屬靈復興,正在被神磨練,同時在尋找神預備的服事崗位。讓我們為復興的火繼續在他們心中燃燒禱告,幫助他們順利進入神的崗位,各司其職,使復興的大軍成形!


神話語的教導

2010年底異象中見到生命河蒙神恩典,神的話語和教導充滿其中,成為萬人祝福。神賜下賽7:22(”因為出的奶多,他就得吃奶油;在境內所剩的人都要吃奶油與蜂蜜“)。荒年中的復興彰顯神同在(賽7:14),神不僅供應物質,更要使祂的子民因吃屬天奶油和蜂蜜而”棄惡擇善“(賽7:15)。

事實上年初神已經興起各樣教導課程,“出的奶多,他就得吃奶油”已經在實現。讓我們為眾人渴慕”奶油與蜂蜜“禱告。


復興異象輸出管道的成形

生命河是輸出復興的管道,不可以等到自己恩膏祝福的滿溢後再送出。神的計劃是如鐵路之制度化,按時和定量源源不斷的向世界各地傳送復興異象和教導。

讓我們為復興輸出管道的成形禱告,“ 願你榮耀降臨此地,讓它從我們中間流到萬邦”。異象中見到教會如壯士站在神的山上面對初升的太陽張弓搭箭,山下平原一覽無遺。神鼓勵我們站立在屬天高原,憑信心發出宣教和復興的火箭,因為“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 我的名在外邦中必尊為大。”(瑪拉基書1: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