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存謙卑的心与神同行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是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怜憫,存謙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彌6:8)


好奇妙,過去幾週的信息恰好可以用神本週給的經文(彌6:8)-- 公義、怜憫、謙卑 -- 總結。


2011-03-09
  • 為復興禱告時在異象中見到生命河的復興不是絕無僅有,神也在世界各地興起類似的作為。神提醒我們不僅要為教會復興禱告,還要為地土、國家復興禱告;不僅為打開本地屬靈天空禱告,更重要的是按神計劃為世界各地的屬靈天空同時被打開禱告;
  • 為復興禱告是一個等待和目標越來越明確的過程,我們一定要委身到底。異象中見到火山頂濃煙滾滾,火山口熔岩翻動,神的復興即將爆發。
2011-03-16
  • 異象中見到眾人如祭司們面對亞洲吹角敬拜,神極大提升我們的敬拜讚美禱告,勝過現今盛行的沮喪、混亂、失敗。近來聖靈帶領我們迫切為日本禱告,同時神也問我們:是否能夠擴展心胸,為世界的復興禱告;不止於同情,而是AGAPE愛的延伸。屬靈視野提升將帶來醫治的復興。
  • 03/13清晨半醒,發現自己正極其自然的順從聖靈的帶領為“親愛的日本人民”禱告。記起前幾天想起亞洲的復興時突然覺得日本也要有屬靈復興,理智上不太相信,上週三又看到火山復活將爆發,還是沒有聯繫上,沒想到隔天就聽到日本地震的消息。禱告!
2011-03-23
  • 感謝主禱告會終於搬到大堂,實在是神的時机!近來最大領受是神要極大提升我們整体的敬拜讚美禱告能力,遠勝過現今的恐懼混亂,搬進大堂預表屬靈新高度和疆界。神提醒降下復興乃因着祂极大的怜憫,世人极其需要耶穌。讓我們為更多人加入來持續禱告,一起進入神的計劃和應許。
  • 靈裡看見四月將至,許多人還是置身於神机會的風外,我們急需體貼神心意,為他們能夠及早起行進入應許地禱告。
2011-03-30
  •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是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怜憫,存謙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彌6:8)上週神提醒降下復興乃因着祂极大怜憫,本週經文更提及心存謙卑的重要。搬進大堂乃復興新階段,神的同在愈加彰顯,我們更要心存謙卑,定意歸榮耀給神。
  • 異象中見到我們就要走的是一條聖潔的路,光滑透明,反映自身一切污穢不潔,唯有謙卑赤腳小心步行才得前進。讓我們再次調整心態,順利在新的屬靈高度前行。


為世界各地的屬靈天空同時被打開禱

最近幾次的信息其實是完全相通的,神從教會復興的角度再次提醒我們A HOME FOR ALL NATIONS的起始呼召。“在異象中見到生命河的復興不是絕無僅有,神也在世界各地興起類似的作為”,心裡實在敬畏。許多教會正面臨突破的關口,靈裡發出大光,衝破屬靈黑暗。神要震動改變的是一個世代,不僅是一個地區和教會。看到這麼多教會的興起,覺得真是神機會的風吹起之時!

因此,我們當“不僅為打開本地屬靈天空禱告,更重要的是按神計劃為世界各地的屬靈天空同時被打開禱告”。異象中看到生命河對世界的衝擊和影響進入新階段,在神計劃中的託付和角色日趨重要,越來越成為神在全世界復興的推動力之一,因此不可輕忽我們日常的禱告!


神極大提升我們的敬拜讚美禱告

“異象中見到眾人如祭司們面對亞洲吹角敬拜,神極大提升我們的敬拜讚美禱告,勝過現今盛行的沮喪、混亂、失敗”,生命河合一的敬拜讚美禱告如大光束高高衝破烏雲,使世人得見光,有盼望。

“感謝主禱告會終於搬到大堂,實在是神的時机!近來最大領受是神要極大提升我們整体的敬拜讚美禱告能力,遠勝過現今的恐懼混亂,搬進大堂預表屬靈新高度和疆界”

屬靈新高度和疆界必帶來新的恩膏。我們將會在新的恩膏層次摸索和運作一陣子,直到適應、熟練為止。




好怜憫

03/13清晨半醒,發現自己正極其自然的順從聖靈的帶領為“親愛的日本人民”禱告。

“近來聖靈帶領我們迫切為日本禱告,同時神也問我們:是否能夠擴展心胸,為世界的復興禱告;不止於同情,而是AGAPE愛的延伸。屬靈視野提升將帶來醫治的復興。”

“神提醒降下復興乃因着祂极大的怜憫,世人极其需要耶穌。讓我們為更多人加入來持續禱告,一起進入神的計劃和應許。”

靈裡看見四月將至,許多人還是置身於神机會的風外,我們急需體貼神心意,為他們能夠及早起行進入應許地禱告。

存謙卑的心与神同行

“上週神提醒降下復興乃因着祂极大怜憫,本週經文更提及心存謙卑的重要。搬進大堂乃復興新階段,神的同在愈加彰顯,我們更要心存謙卑,定意歸榮耀給神”。神阻擋驕傲的人。面對復興新階段,興奮過後,“讓我們再次調整心態,順利在新的屬靈高度前行”

“異象中見到我們就要走的是一條聖潔的路,光滑透明,反映自身一切污穢不潔,唯有謙卑赤腳小心步行才得前進。” 越接近神,我們必將如先知以賽亞般發現自己的不潔。聖靈將帶快領我們潔淨預備自己,這是不可避免的

生命河的復興之路,必是一條“行公義,好怜憫,存謙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之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