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異象異夢頻繁許多

2011-03-02禱告會分享:
  • 不管世界如何動盪,神復興的計劃不變,一切困難攔阻都會過去,我們必須持守復興異象到底。敬拜中見到眾人和天使一起讚美神,信心互相激勵提升。
  • 最近靈裡看到會眾經歷的啟示、異象異夢頻繁許多,神正按計劃帶領生命河進入屬靈水深之處。異夢中看到許多新人興起進入靈力事奉,長久以來的不得其門而入完全改觀;不少肢體重新被聖靈更新,再次火熱。也看到神的工作在歐洲被擴展。
注:

1. “敬拜中見到眾人和天使一起讚美神,信心互相激勵提升”,何等興奮的場景!

兩週前發覺的禱告天使,連同願有的敬拜天使,整個禱告會被眾天使環繞。眾人的信心與天使們的信心互相感染回應,此起彼伏,成為敬拜至高神的交響樂。

近來的禱告會恩膏確實進入新層次,而且相當穩定,眾人越來越習慣在恩膏中的敬拜,牧者們和敬拜同工越來越順服聖靈引領;操練成熟後自然會進入新的恩膏運作層次。

事實上我在等待期望醫治天使們的到來,到時身體醫治將爆發!

2. "最近靈裡看到會眾經歷的啟示、異象異夢頻繁許多",單是禱告會如此分享後,就有兩位肢體前來求解。

一位弟兄分享在上完二月的異象異夢課程後夢到自己徒手抓住大蟒蛇的嘴(注:勝過仇敵話語),奮戰得勝;以前都是在夢中被蟒蛇追,這回首次反敗為勝(注:我解釋說神的時機已到,聖靈要帶領他經歷突破)。事實上兩年來他一直為自己事業拼搏,似乎沒什麼起色(注:我解釋說,神計劃首先帶領他經歷屬靈的突破,進而帶來各樣福分,包括工作的收成 - 這是神祝福的原則)。

3. “異夢中看到許多新人興起進入靈力事奉,長久以來的不得其門而入完全改觀;不少肢體重新被聖靈更新,再次火熱。”

因此進入屬靈征戰的禱告者將大大增加,同時許多曾經歷聖靈更新的人會被復興異象吸引,一同追求。“異象異夢頻繁許多”就是很好的印證,這是聖靈帶領進深的標誌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