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不要心裡迷糊,旁觀神的作為

【走出曠野!】聖靈有話說:你們今日若聽他的話,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他發怒、試探他的時候一樣。在那裡,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有四十年之久。所以,我厭煩那世代的人,說:他們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我就在怒中起誓說;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來3:7-11)

【不信不能進入安息】这样看来,他们不能进入安息(注:“安息”來自前後文)是因为不信的缘故了。 (來3:19)

20110112週三分享:

  • 神提醒雖然過去幾年祂一直供應,但我們不要如當年以色列人習慣了曠野生活;屬靈新階段的開始意味我們要果斷憑信心有所行動,進入應許地,不要“心裡常常迷糊,竟不曉得我的作為”(來3:10),無法按神心意及時進入豐盛應許和安息。
  • 異象中見到復興的水流滾滾,眾人開始利用手頭所有器皿從中取水;不在於容器大小多寡,在於乘機而動,信心參與,加入復興行列。
  • 禱告會中見到嗎哪從天降下,印證早上來3:11經文。神不要我們習慣曠野中嗎哪的供應,時機已到,應許地在望,奮力進入豐盛,不再是剛好,還要有餘,新的恩典供應方式!

敬拜中我覺得神提醒我們在2011要發現自己的應許地是什麼?不知道應許地,如何前去奪回?哪個領域為世界佔據,我們需要為主得為產業?心志很重要,一生果效從心發出,不要一開始就只是一個“我”,否則最多也只是嗎哪的供應。神機會的風是福音的風,不是為發家致富,不要“心裡常常迷糊”。

劉牧師提及子堂或許不敢相信復興也是為他們預備,神提醒復興的旋風從生命河母堂吹起達到各分堂需要一段時間,但風速卻會加大,所以神是公平的:一旦神的時機到了,他們會經歷更快的成長,其實也是在未來兩三年中的事!

另外:禱告會的恩膏確實月月增加,穩定上升;領敬拜越來越有Terry的恩膏!從Terry離開事奉至今,神已分賜他的恩膏給教會,鼓勵憑信心領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