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禱告如香 1

愿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
愿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 詩篇141:2 ~


多年前靈命复興,開始進入代禱時神用很多方式帶領鼓勵我。

1.友人提及其教會中一位帶頭弟兄正鬧婚變,雖然從未見面,我听到心里實在痛心。他熱心幫助一位單身中年姐妹,据說該姐妹人看起來也相當朴實,不知為何至此。我也不想猜測,只是心里暗暗決定為他代禱。只知道他的姓,就把他加在我的禱告黑板上,持續了一陣子。

過了半年的一個主日,禱告團隊做個人服事,講台前站滿近百人。一位弟兄“剛好”擠到我面前,問到如何稱呼,只听清楚姓和職業,忽然間我“明白”他就是我半年為之禱告的弟兄。神的靈大大感動我們,禱告中兩個人都得造就。快結束時他很奇怪為何我似乎了解他的處境,不過我沒告訴為他的代禱。陸續又在教會見到几次而已,后來听說他回原來教會,与太太和好了。


2.有主日一位認識不久的姐妹找我,說我是“代禱勇士”,有感動一事相求:她的好友在南美洲教會是詩班指揮,近來右手痛得舉不起來,影響事奉,請我代禱。我覺得她對我的信心比我自己還大,被她的愛心感動,就應承了。記得那天在家里敬拜神,進入忘我,想起這位姐妹,就奉主名宣告“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以賽亞書53:5),求神醫治她。

過了好些日子,托我的姐妹興沖沖過來告訴我,神已經醫治那位在遠方的姐妹了!我听了稍微有些惊訝,更多的是敬畏神。相信也有許多人為她禱告,感謝神揀選我參与,讓我明白神實在不受時空限制。


3.有次周一晚上在另一教會聚會(主要是西人和韓國信徒),期間有机會簡短分享(其實那是僅有的一兩次)。會后一位西人弟兄前來找我,說昨天晚上他做了一個夢,來到今天的聚會,同一個弟兄談話,只是看不清楚面目。他就順服神來了,听到我分享,靈里知道神要他見的就是我。其實至今我很少參加靈恩的聚會,那此聚會也很平常,所以心里有些詫异。不過靈里覺得該弟兄确是神仆人,因為听了他當晚的印度宣教見證。

剛開始我們也不知道講什么,因為他也是工程師,講話簡單直接不花哨。我就建議互相祝福禱告,并突發奇想的說,“求神(傳遞)給我們對方的恩賜”,因為我想或許神要我去宣教?沒想到他挺認真的,問我“那你有什么恩賜?”愣了一下,我說“我有信心的恩賜”,因為前一陣子該聚會的牧師在為我禱告時如此說。他沒提到宣教的呼召,倒是說到他有异象的恩賜。于是互相祝福禱告,相約改天吃午餐。結果當天晚上神給了我三個夢,第二天赶緊打電話給他,他說一個夢有沒有。從那時起,隨着我花更多時間讀經禱告,神選擇通過异夢异象与我溝通的次數越來越多(當然不是唯一的方式)。

他也是愛讀書的人,赴午餐約前問我有什么我覺得他不可錯過的書,并說要帶一些書給我看。我們都看過很多書,我想一般的書他是不稀奇的,就帶了《神州》VCD給他。他也送了我几本書,其中提到神的一位仆人,影響我至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rayer did works !! This is an simply fact that need to be reminded again and again in all our daily life. Believe it first, then pray ! For God is MORE THAN 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