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異象 - 耶穌被釘十架

異象 - 耶穌被釘十架 (2007-08-31)

三年以來我一直求神教我如何更深愛他,并啟示他的大愛。過去四月里我是如此飢渴仰慕神以至于不住用方言禱告。几乎無時無刻我不是在禱告。我是如此地渴慕主,常常長時間吃、睡得很少,單單只想多与神同在。今夜當我在靈里敬拜時神給我一個異象。雖然有些模糊,但我看到我主耶穌還被挂在十架的情形。短短的異象里,我看到耶穌的身体正被從十架搬下去,鮮血染紅了十架。搬下之后,我看到耶穌臉的特寫。我是如此震惊,渾身顫抖,淚流不止,往前仆倒,長久無法自止。圣靈對我說,“你所看到的只是我所經歷的一小部分;當你足夠長進時,我會讓你看到更多。” 這個異象深深讓我明白了天父對我們的愛。

注:此文据Nathan兄弟的來信翻譯整理。每次重讀我都會被神的愛感動,再一次堅定走天路服事主。這也是我分享的目的:愿更多的人被神的愛触摸!屬靈成長有不同階段,之間常有突破;該異象表明此弟兄已進入靈程新階段,一生因此異象更愛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