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與神同行 6】 全新的你


【全新的你】

剛到矽谷,時值美國网路泡沫正在瘋漲,地產泡沫也急起直追,朋友早几年到買的房子已時价倍增。偶爾也問神為什么不讓我們早一點來,但想到必有美意,也就釋然,不想背房貸。

慢慢的還是想置屋,不過看到的都不理想,就這樣拖了一陣。有的朋友比較“敬業”,積极查看許多上市物業,神也為他們開路;而我還是按兵不動的樣子,只是覺得煩,有時自己也好笑,或許自己真的太懶?好在太太也不催我。有時提起,我總是“憑信心宣告”說,神必供應!(我是真的這么相信的)

有一次看到相當滿意的一間,但禱告中覺得神沒有說什么,相當煩惱,因為做決定要快,否則買不到。我向來不想走在云柱火柱之前,知道這回又是新功課。怎么辦?

當時我們正准備個半月后到外地服事,覺得為主做工前不應想私事,決定專心為服事禱告,暫時不想買房子的事情。決心一下,反而釋放不少。神也真保守我們參与的服事,此乃另一話題。

之前贊美之泉出了一張我們激賞不已的CD“全新的你”(好像又是另一好友送的,他后來成了牧師),封面中心有美麗的黃色蝴蝶。想不到客旅中正要上巴士,异地 喧囂聲里一只一模一樣的黃色蝴蝶翩然飛來停在我左肩上,怎么赶都不走,一路跟上巴士。我心里默默敬拜神,相信是神的“記號”,示意給太太看。蝴蝶也听話似 的,同樣飛到左肩,好一陣才飛离巴士。回程時在同一地方腸胃不适絞痛吃不下飯,想到“因他的鞭傷我得醫治”,看到別人吃得正香,也就奉主名開飯!結果也沒事了。

原定九月十一日返回,結果“莫名其妙”被旅行社改成十日的飛机。到家睡了一覺醒來,電視直播中紐約世貿大樓的第一棟樓剛倒下,還以為是什么電影。不改還真的一時回不來,至少被困外地一兩星期。當然感恩不盡,知道神的手与我們同在。

我相信二十一世紀開始于2001年,911事件揭開人類動蕩的新階段。

不久我在凌晨做了一異夢:。。。舊金山市發生极大的地震,樓群紛紛滾下山坡到海里,巨浪層層席卷眾人到海底。。。我正在急速的墜入巨大的無底黑暗,快得像失重地飄,极大難以形容的恐怖使我全力尖叫起來(從沒有想過我也會這樣叫),因為突然間我覺察到這黑暗真的是沒底的,雖然只是一瞬間,我察覺永遠的絕望!永遠的失落下墜在死亡的黑暗中!

記得在异夢中,我還想,我不是信主了嗎?現在什么希望也沒有了,只能這樣不停掉下去了。。。無比恐慌中突然醒來。信主快十年了,我才真實体會到地獄黑暗的影子,實在惊心!只是地獄邊緣已如此嚇人。神啊我要更認識你!

還真的再次想過,自己真的得救了嗎?

答案是立刻和肯定的。神的話如此說,“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馬可福音16:16)況且多年來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無可辯駁。但這樣的經驗极大地震動和擴展我的屬靈認識,對永恒和生命有更明确的体驗,發覺自己以為都懂了的屬靈生活只不過是剛起步。依稀之間我開始明白歷代屬靈偉人不斷追求的心情,因為神再次開了我的眼界,我要更上一層樓,進入更深与神相交的境界。以前總是向往卻不得其門而入,現在我覺得神為我打開一扇屬靈的門,嶄新的天路就在眼前,似乎歷代屬靈圣徒就在遠遠的向我招手。我知道自己又要"來真的"了。

此后我更加堅持禱告,研習神的話。有好几年我外出總帶一書包,有空隨時就看,前后看了有几百本屬靈書,特別是有關歷代复興的材料。感謝神,我真的收集到不少塵封已久的屬靈書籍,有的比我年紀大,實在不少有趣見證。

不久,神為我們開道路,買房子真的是個神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