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復興前行的節奏

20110209週三分享:
  • 異象中看到復興異象是神託付給生命河豎立在山巔的旌旗,為的是見證神的榮耀;會眾輪流扶持,等待神復興的降臨。
  • 今年是個分水嶺, 神復興的腳步已加快,異象中看到復興如潮漲開始就不會停止,進退交替之間終究還是前行;神要我們在新的一年適應復興漲潮的新節奏,持守復興託付和位份,勇敢果決跟隨神腳步,敬拜禱告如潮水源源不絕,風浪中經歷從榮耀到榮耀,從恩典到恩典,水漲船高!

復興前行的節奏不可亂!

神復興的腳步加快,但有節奏,如潮漲之進退;我們若緊跟神的帶領,亦步亦趨,一張一弛,必能歡歡喜喜進入豐盛應許之地,征戰卻不疲乏。仇敵的目的就是打亂我們的節奏,轉移我們的注意力,陷入埋怨定罪,無心敬拜讚美禱告,與復興失之交臂。

劉牧師提及的為領袖,同工和家人禱告極其中肯。唯有在合一中互相遮蓋,彼此代禱,神的軍隊才能前行。

神託付給生命河的復興異象乃是見證祂的榮耀,是山頂的旌旗,我們只有在合一之中才能互相扶持,旌旗不倒。

神不是埃及工頭,祂所定的復興節奏是生命的節奏,如呼吸,如白晝交替,行在其中必日日更新。讓我們仰望耶穌,持守復興異象,在合一的步伐中一同進入應許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