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20110209 禱告天使造訪禱告會

今天在7:25PM走入教會時看到一對白衣天使列隊排在El Shaddai會場前面,等待禱告會的開始。走入會場,發現除了“永遠準時”的劉牧師和幾位同工外,只有少數幾位會友到,大部分是開始後陸續到的。看來我們應當再早一點來!

敬拜一開始聖靈就大大運行,靈裡察覺原來他們是禱告天使,蒙神差遣為我們禱告會“加溫”!異象中見到耶穌被尊崇,神的榮耀彰顯會場,有生命活水流下,其上聖靈如白鴿展翅而飛。

劉牧師受感邀請有需要的人到前面接受禱告,聖靈再次動工,眾人浸泡在神的愛中。禱告天使分散全場,服事有需要的人。

週三禱告會已進入新的恩膏層次,不再一樣!這些禱告天使將會常常與我們一起為復興禱告。求神賜智慧給我們,能夠更敏銳聖靈的帶領,隨時能夠調整運作方式,有技巧的讓復興的火持久不減弱。真希望哪一天我們也有24小時的敬拜讚美禱告的聚會!

除了向來精闢深入的牧者分享,我發現最近幾次恩膏運行之中的即時Ad-Hoc禱告呼召果效很好。希望2011有更多這樣的禱告機會,神跡奇事是在禱告中發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