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隨風之筆 5】 獻給未曾謀面的你

敬拜中神開了我的眼
我想寫了
為的只是能夠說
獻給未曾謀面的你

住在哪里我不知道
只知道你正在沙漠里堅持,曠野中等待
弟兄或姊妹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神按手在你身上,他的眼目一刻不离開

在你的年紀
大衛或許才單獨牧羊
神將要膏抹他,教他打死獅子和熊
約瑟大概剛披上彩衣
不一般的命定神已啟示,很快他將沒入埃及為奴的失望中
但以理已經認識那三個朋友嗎
耶路撒冷雖未陷落,為神殉道的心已悄悄然成形

在你的年紀
我正在沙漠里堅持,曠野中等待
年日如風越過我
無數的失望中我唯一對神不失望
我就是要在沙漠里開花,曠野中熱鬧
神的應許遙遠但不是空

為我禱告吧,朋友
神已數算我的腳步
你將收到我新年的禮物
我不再耽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