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隨風之筆 4】 世界看了我一眼

【世界看了我一眼】

世界看了我一眼
再次愛上我
窺視在心檻外
想討我歡心

昨天她遣人送來一個不解的眼光
大前天還自己冷笑我
我也沒那么小气
我愛的是另一個世界

尚未見過她
那世界已在我心里
暫在你里面
你不在我里面

我只盼著和她見面的那一天
不會再為你意念的媒婆開門
我的价值你無法欣賞
愛情除你裝不出來

妒火中燒你越陷越深
等候神的拯救我很坦然
順便多拉几位同路人
反正是你誰受得了

算了就這樣
沒什么好講
我永不再愛你
唯有神可以幫你

只不過神儿子耶穌來了
急急忙你釘他在十架
幸好他已复活
曾愛你的我實在膽寒

終于明白他為什么降生
耶穌幫我看清粉飾下你的底線
每天都變是你定的潛規則
愛你真的划不來

耶穌說到又做到
“人為朋友舍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更大”
這樣的知己我信靠
愛上為我介紹的她太自然

算了就這樣
你還有什么話講
我就是不愛你
你自己幫不了自己

我明白你不明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