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禱告如香 3:“平安!"

上週忽然“想起”一位正在經歷極大試煉的肢體,有感動發短信,但深知只有神才能解決,結果只發出”平安“二字,一切盡在禱告中。

今天收到消息:

"對了弟兄,你給我說“平安”那天,恰好我在急難中,我禱告求神正午前告訴我平安,午后,求神在3點前告訴我我平安,3點后我看到你的紙條,你說“平安”的時間是14:50!那天确實出人意料的平安!第二天,神以解決的方式賜我平安了!弟兄,我正在接受神的大操練,所有的急難甚至危險都開會了一樣,一起來的,但我依然靠神!"

這是我的回信:

14代表“加倍”,“50”代表“安息”(民8﹕25﹐利25﹕11),實在奇妙!神真是同在!這次危機神一定會管到底!~ (腓利比書4:6-7)應當一無挂慮,只要凡事借着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里保守你們的心怀意念。


我已經有好幾次這樣的經歷,深知這樣的“巧合”出於神。神往往通過“小事”彰顯祂的愛,我們只要不“消滅聖靈的感動”(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19節),就能成為神愛的管道。

我想:該位肢體午前的禱告神當然已經聽到,為什麼我到了第二次禱告後才發?

難道是神在第一次禱告時按着不動,還是第一次我“消滅聖靈的感動”?

難道是第一次被召的別人“消滅聖靈的感動”?

感謝神,未曾謀面,遠隔重洋,我們因著神的愛卻能夠互相禱告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