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異夢異象 2】 玻璃海

【玻璃海】 2006-05-17

猛然覺醒
震撼中神的手正把我抓起
動感未了,躺着
被權柄用力甩進
未知的水里
無聲的水花炸起
我在哪里

放棄掙扎,下墜
盡管無數問號浮起
想起本來會水
如魚飛在空气里
光亮如絲波動
自由純洁包圍着我
這是哪里

有生命的光束引領我
右上方,极高處
海面隱約
仿佛有敬拜的聲浪
想上去,記得
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
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后遍体都滿了眼睛

紅馬
黑馬
白馬
有斑點的壯馬
從撒加利亞書破水而來
這是天的四風,是從普天下的主面前出來的
你們只管在遍地走來走去
看哪,往北方去的已在北方安慰我的心


(注:請參考圣經啟示錄4章和撒加利亞書6章)





1 則留言:

張迅弟兄 提到...

我會解釋此夢,有興趣可以先分享一下:)